你们看错了我其实不是月色

不是脑洞是黑洞(´・ω・`)

—— [伞修]见鬼

“叶叶叶叶叶叶叶叶叶修!”

叶修听见黄少天这么叫他。

“怎么了少天,哥只知道你是个话唠,可从没听说你还是个结巴啊。”

“不是啊叶修!”黄少天使劲地咽了一口口水:“后面有个人一直在跟着我们啊!”

“尾随狂吧。”

叶修这么说着,一边回头看了一眼。

“吓小孩呢少天?后面哪来的人啊。”

“都什么时候了你还装傻!吓人也不是这么吓的啊!”黄少天不住地向后面张望。

“难不成是鬼?”

“得了吧,你想象力也真够丰富的。”

“喂,叶修。”

黄少天扯了旁边的叶修一把。

“他在对我招手诶。”

“对我笑了……”

“朝我们,走过来了啊——!”

黄少天惊惧地向前快跑了几步,最后一个“啊”字拖了很长。

“啊啊啊啊我好害怕。”

叶修瘫着脸说出这句话,情绪明显不像他的话流露出来的意思那么激动。

“这样可以了吧少天?你当我真不知道今天是愚人节呢?”

黄少天觉得自己就要哭了。

“你怎么就是不相信我呢?后面真的有人啊!”

叶修明显的不耐烦起来。

“喂。”

他停下脚步,转过身去。

“后面的那只鬼先生,鬼小姐?”

“男的,男的。”

黄少天在叶修背后小声提示。

“好吧,后面的那只鬼先生。”

“我知道你们做鬼的也是要积德的,你就行行好,放过我们,就当是结个善缘,我们回头给你上柱香,祝你早日转世成仙怎么样?”

叶修停在那儿等了几秒。

“怎么样走了没?”

叶修问黄少天。

“走了……”

于是叶修转身就走,走了两步才发现黄少天还愣在那儿。

“还傻愣着干嘛,走了。”

叶修招呼黄少天。

“来了来了。”

黄少天小跑两步追上叶修。

“叶修,你是不是在阴间有点亲戚啊。”

“你家亲戚才在阴间呢,黄少天你也积点口德吧。”

……

 

那只鬼走之前说的那句话,黄少天没听懂,叶修没听见。

所以叶修永远也不会知道最后那只鬼和他说了什么。

“那么,我走了。”

“好好照顾自己。”

“好好照顾沐橙。”

“下辈子再见吧。”

“叶修。”

苏沐秋这样说。


评论(2)
热度(10)
返回顶部
©你们看错了我其实不是月色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