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看错了我其实不是月色

不是脑洞是黑洞(´・ω・`)

—— 关于Elf精灵联文的后续(有兴趣听的戳进来吧)

关于这篇联文可能就是到此为止了我感到非常遗憾
但是对我来说,这几个礼拜以来让我收获最大的并不是这篇联文,而是通过这篇联文认识的小伙伴们
所以和青烟说的一样,请不要对联文失去信心
就算由于这样充满无奈的结构让你常常对它感到失望,脱出文章本身来看,也许你也能得到一些别的收获
有机会还是想写联文,下一回希望能完完整整地写完
并不是很会说话的人,虽然我个人以为写在这里显得有些多余,如果以上有让你感到不适的地方,看过就忘了吧

青烟哑默:

以下仅代表个人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不知道有多少人看过那个精灵联文。这个文一开始是我在群里抱怨说一直想玩都没有人,然后想写的几个人就凑到了一块儿。现在有点虎头蛇尾,大家其实都很不好意思……


联文么,每个人的文风都是不一样的,思路也是,套上一个大背景七个人一起写,画风你转我转,能忍着从头看到现在的人真是不容易,非常的感谢。


但同时也非常的抱歉。


这个故事也许就到此为止了。


之前我一个同学说,她不看联文,追过两篇都窗了。


这话听得叫人有点难受。


参与联文的年龄参差,有工作者,而我觉得大半是学生,当中还有高三党。时间紧迫,大家磨合得还不够,这个故事实在很难继续。


话不能说死,也许有缘分,它就会有下文。否则下次新章节出来我就打脸了= =


但现在,看过的喜欢过这个故事的,请放弃它吧。非常的抱歉。


不过千万不要因此对联文失望,毕竟我们还连了这么长对不对~每一个联文的人都是很用心在写,对前面的内容回顾,摸索,再去构思自己的部分,揣摩不同人的特点。


用那句话说,没有功劳也有苦劳。更何况参与的都是大大大功臣。


没有下文了,对读者感到很抱歉。


(Elf的tag也许是最后一次打了,稍微稍微有点舍不得TAT)

评论
热度(3)
返回顶部
©你们看错了我其实不是月色 | Powered by LOFTER